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3 只公半日游~~5只公半日游~~

当天原本约了
Binn, Cs, Ck,Sin Huei, Wai Tian, Shan Ying 等去唱K
结果到最后, 只剩下我, Binn和CS半日游~~
Binn 怕我们太闷
结果叫了他的救兵, Jiaco,来和我们一起去唱歌~~

早上,我本约好在 Berjaya Times Square 等~~
见面后,我们就到了麦当劳吃早餐~~



Cs 在享受他的 Happy Meal


Binn 在 Call 他的救兵 Jiaco


找救兵任务成功 lol~~


早餐后,我们就看了一部电影叫"The Other Guy"
它是一部西洋戏剧
内容很好笑
还蛮不错看的~~

看完戏后, CK 也很讲“义气” 的来了 Times Square
陪我们半日游~~
之后, 我们就去


在 RedBox 46 号房~~


唱了很多歌~~

CK 唱了他的“寂寞先生”,“我不会爱” 等...
Binn 唱了他的 Eminem...“世界末日”等
Jiaco 也唱了很多...也和我唱了一首信和戴爱玲de“千年之恋”...
CS就和我们唱了很多歌...“劲歌金曲 ”1 和2等...
而我呢...依旧的“听海”, “无辜”等~~
Binn 和 Jiaco唱歌
还蛮好听啊~~

唱完歌后,
Jiaco 提早离开
我们就到了Low Yat底楼的日本餐厅
吃了我们的晚餐






虽然被人家放了飞机
不过,这天算是蛮好玩,蛮不错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