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大学 Year 1 Sem 1 休假~~

哈~~
好久没有碰我的部落各了~~
反正最近那么闷~~
就 update 自己的近况吧~~


就读大学真的是不简单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来
无论找房子, 洗衣等等
都要自己包办

但好不容易的就熬过了一个sem
就回家乡看看自己的父母和亲戚朋友们~~哈哈~~

在美欣家与中六的朋友们烧烤是我假期其中一个活动~~



Cyril 哥在起火....是烧烤后的起火...lol....


美欣的狗~~


Rami~Rami~


BBQ~~

在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们当然有与老师们聚会咯~~~


Pn Tan 请我们吃仁爱甜品~~


当然少不了与我的 “师傅” , Madam Emily 聚餐~~





也少不了与我的疯狂老表们飙歌~~呵呵~~








假期的时候也有与我中五的朋友见面
因为时间的问题
所以我只能够约 Shana, Aaron 和 Janice 出来聚会~~
他们都说我肥了~~
问我在 KL 是不是好吃好住...
lol...






与 Kenn 少们和 Samuel Chen 他们聚餐~~





当然少不了与我们的 Miss Ho "大姐" 聚一聚啦~~


她11月25日就要结婚了~~
哈哈...祝福她能够永远幸福快乐咯~~~

但是,这次的照片里,少了一个人...
也就是 Tan Hui Jade 小姐啦~~
因为她后骨折伤...所以不能与我们聚餐之类...
每当听到这个消息...
我..."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不懂为什么几天没有心情...T.T
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