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香港之旅 & 阿密特演唱会同时泡汤~~

唉~
今天听见 Jiayi 说 Airasia 有优惠
原本大家说要去香港玩的
结果到最后 取消了
今天上网是 不小心被我看见了阿密特云顶演唱会的资料
以为可以看场精彩的演唱会
结果大家都说 “看先”
也就是已经有了答案了
今天心里的天空
好黑 好黑 哦~
总觉得自己做什么 都好像没希望
这些打击 对我造成的威胁
已经越来越大了
从上次 sem 1成绩出了以后
心就开始乱乱想
与朋友吵架 或有些不愉快
不管自己对还是错
都不断地责怪自己
哎哟
徐志鸣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容易被打击?
别人眼中的 志鸣
相当了解我的
就会觉得我很 幼稚 无聊
认识久了的
都会觉得我很 好胜 很坚强
认识不久的
就会觉得我很开朗 乐观 很喜欢说笑话
对吧??
惨了
我怎么会这样想呢
难道 我现在的状况
就是他们所说的
EMO 吗?
算了吧
现在心里的天空
虽然是布满了黑云
不管黑云再黑
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刻吧
总之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下次做任何事情时 都不要把太大希望放在上面
希望我这个想法 是对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