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好久没写部落格的我...

这个学期
除了拿了 7 科 subject 以外
其中一科 还是每个星期要写报告
简直是挑战大学生的极限

不懂为什么
我对我这个 sem 的要求
总比以往高
组员作报告时 从中发现有某些错误
以往的我 并不会跟他/她 讲做错了
自己暗中更改就好
但这个sem 的我
更改了之后 就会跟他/她 讲他们做错了
我知道这样做 会令别人讨厌我
不懂为什么
几时会令人讨厌 我仍坚持我自己的主见
无论为了你我他的好
我都仍然坚持我自己的主见
我变了~

昨天刚考完 Circuit Theory 和 Numerical Methods
Circuit 那方面
还好
最起码还知道自己不会考到很差
到了Numerical 的时候
有些题目
会作答
但有些题目 就只能凭感觉
一瞬间 我觉得 自己很笨
这可是 大学里第一次
在测验里 感到相当的无助
Emo 了半天
我变了~

也许是 这个sem
参加了太多课外活动
饥饿三十 Actuary Today 等
怕会影响我的课业
所以才 把自己变成
所谓 “完美主义”者
但我会对自己说
无论有多大压力 都尽量收在心里
不要影响到朋友们
否则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