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 22 岁 的我 ~~~

22 年前的今天
一个小男孩 在 Kota Kinabalu Sabah 的其中一间证所诞生了
小时候很爱哭
很多话说
也因为如此
姑姑 及 亲戚们
都没有很喜欢他

小时候不会读书 也不喜欢读书
不喜欢运动 很胆小 也不喜欢跟其他人接触
上了小学后 成绩没有很好 也没有很差
永远都会逗留在最中间的那班
也逗留在最中间那几名
(全班50位学生 每次都大概得20-30名)
UPSR 成绩出了
很开心 没有不及格
很伤心 也没有得到 A
父母对我那时候的成绩没什么要求
所以 没有不及格 他们已经很开心了

上了中学后
原本报考独中 可是因为成绩才刚刚好入选
所以父母安排他就读国中
也因为国语没有得到A
校长把他放到预备班 把国语读好
上了中以 数理科目全都换去英文了
很巧合 **英文也是我的死脉**
别人假期去旅行 和朋友出去
我却要上英文补习班

很巧合的 在这几年里
让我当上了学长(怎么想 也想不到)....
喜欢运动了 羽毛球 篮球 都喜欢...
大胆了 敢欺负同学了...
最重要的是 ... 谈恋爱了 初恋没了....

上了中三
PMR 会考咯
成绩放榜的时候
仍然
很开心 没有不及格
也很伤心 只得了两个A (数学及科学)
但父母对我学业的要求
似乎有了一点点...............点点的小要求

上了中四后
“学长”这个牌子 也不知不觉地带了几年
很巧合的 让他不小心进入了理科班
也不晓得问什么了
从小对功课一窍不通的我
化学 ...物理...高级数学 及普通数学..
每次都在班上金榜题名
有时 甚至上了学校的十大
也许是运气吧~
但说到历史 ...道德...国语...
班上十位最低分的 总有我在内
也许是运气吧~
SPM会考咯
Form 5 终于毕业了
成绩放榜的时候
仍然
很开心 没有不及格
也很失望 只得了5个A
这次父母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
考过最多 A 的一次

考完SPM后
却没有方向地前进
进了 Form 6 就读 STPM
“你不要读 Form 6...你不是读 STPM 的材料”...
这句话 从我高中时的英文老师口中 在众人的面前说出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却让我深深地记住了
即时过了再多年
我都仍然会记得
当时 我很愤怒 但却要在众人面前 面带微笑
狠狠的一句
“我已经决定好了 我要读 Form 6”

上了中六
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他竟然当上了学张团的团长
父母很感动
朋友们很光荣
那些 不是很喜欢他 跟他讲话都带刺的老师们
更对我改观
此外 上了中六
认识的 已经是不一样类型的朋友
中学时的兄弟们 朋友们
都是我从预备班就认识
一起玩到毕业的
他们都没什么爱读书
就是爱打篮球 混混...
但跟他们在一起时
很开心 很有亲切感
可上了中六后
当了学长团的团长
身边的 都是成绩好 运动好 的同学...
STPM 会考了
成绩放榜的时候
很开心 物理得了 A
其他的都得了 B
但父母脸上 却带有点失望
但能考上大学
他们已经很开心了
他的中学 终于毕业了 ...
他的恋爱....也跟他说再见了...

单身地上了大学
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生活从此 独立 自我...



上个星期 Winn Nie 从 Kampar 下来
星期六为 Jeffrey 在 Chilis Mid Valley 庆祝生日
星期天 就为我 在 Pavillion Tony Roma's庆祝

鸣谢 Winn Nie, Benjamin 和 Jeffrey Chin 为我庆祝咯...

有点不要脸 但这张拍得有点好看




Jeffrey 和 我 (不要脸的天蝎座)

全体合照...XD

除了谢谢 Winn Nie, Jeffrey 和 Ben
也要谢谢大学的朋友们
请我吃了一餐
谢谢 大家
(Chee Yung, Kum Pun, Pay Ping, Kien Sin, Kenneth
Jia Yi, Wan Teck, Chee Kiat, Wynston, Chee Yang,
Siew Teng, Ivan Soon)

此外
我和楷祥要谢谢
Fu Yen, Bbin, Jordan, Jia Ming, Qi Xian,
Wang Keat
陪我们度过昨晚 请我们喝了啤酒
整了我们几次....

还要谢谢大家 Facebook 的祝福
尤其是亲自打电话来的
(Jade Tan... Jeffrey Chin ...等)

22岁了
从此成年了~~

今年最大的愿望
就是 把书念好 考好成绩...
大家身体健康....
永远开心...
当然最重要的 就是
找个 女 X X 告别 X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