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Sem 2 的日子~~就快完了~~~

哈哈
Year 1 Sem 2 已经来到 week 5 了
我们玩大佬二
也玩了5个星期
来看看最近上载的照片吧

依旧的 平时的活动


CK 害羞??
怎么可能??


Zhen Hao 又被拍到了~~



Wai Tian 神气的 认真的 样子

Yee Wah 终于上镜头啦~~


~车神 Shan Ying~

4 大金刚??


在家里泡了一杯
Creamy Nescafe
还用着 Sherene 送给我的杯
不肥都假

今天考Moral
看来 我是不用期望有好成绩了
都是凭着逻辑作答
反正 Test 才十分
Final 继续努力吧


Binno 认真的样子
让我觉得很压力哦

当天晚上
我约了 Z Seng 到我家附近的小炒吃晚餐
以为他只带两三位朋友
结果出现了 12 位朋友
包括了
他女友,Raymond,Jackson, Darren 等等
果然让我刮目相看
突然多了好多朋友~~
~lol~
当晚总共吃了RM68.70
我们点了
东波肉 蜜汁排骨 水蒸蛋 鱼片豆腐汤 和树苗炒烧肉
每样都叫两盘
说起来 还蛮便宜的
这个晚餐
打破了我的记录
第一次在 KL 跟那么多人吃晚餐
(虽然有些还不认识)
~~LOL~~

都吃得一干二净
厉害


没有我的大合照
T.T

~~Jackson, Z Seng 和他女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