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拜拜...Emo 先生~~

大学假期又开始了
这次的假期 我并没有订机票会家乡
打算在这里 一直到开学

前天跟了 Wai Tian 他们出去逛街
在Romp 和 Subzero 各买了一件衣服
一件才 三十多块
好便宜啊

昨天也跟了 CK 他们去逛街和唱K
打算这个星期六出去买衣服

今天一天都留在家
只跟housemates们出去吃了个早餐

我想
不只是我一个
其他人也都一样
当一个人 孤单的时候 独自一人的时候
总是会有 爱想 和 乱想的时候
今天下午
在房间听起了碧昂丝的抒情歌
躺在床上
不时想起了想起各种不开心的事
忽然间 em0 了起来
其实
我常常在别人 emo 的时候
劝别人不要 emo
要开心点
不然会伤感伤身
但是每个人都会有遇到自己的难题的时候
总会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吧

我觉得
有时 太爱想 或 太会想
也不是一件好事

之后我开了facebook
继续玩我的 City Ville
在 "stalk" 下别人的 Profile
看了一些别人的部落各
无意中
被我看见了 XXX 人的网址
他也是一个常常 emo 的人
上面写着他各种不同的问题和烦恼
其中最离谱的
是他的家庭问题
相当严重的家庭问题
顿时
让我感到有些冲动
我对自己说
别人的人生经验比我来得多
遇过的 问题 烦恼 及 风浪
更加不必我少
但是 人家天天见到朋友时
不管问题有多大
都会带着笑脸及活泼的性情去对待每个人
而我一想起不开心的事时
却常常无法自拔
我觉得
想我这种性格
太幼稚了


前几天有个“帅哥”跟我说
总是尝试的改变自己
把自己不好的性格
全都改掉
我对他说
十个手指也有份长短
就随缘顺其自然吧
现在
我终于明白他的意思了
而我
现在也决定要把自己这种幼稚的性格改掉
哈哈
有点可笑
但我是认真的

时间 不会因为人类而停留
地球 不会因为一个人的不开心而停留转动
一个人 会不会停下脚步
不在于马路的移动 而是在于他的脚 要不要停下脚步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都要过
何妨不选择开心??

也希望所有人
不要因为
那些偶尔会出现在
课业上 工作上 家人之间 或 是朋友之间 等等的问题
而让自己不开心 或停下了脚步
哈哈


3 則留言:

  1. 真的是西beh emo哦, 老兄~ HAHAHHAHA

    回覆刪除
  2. wahh..i am so curious ..who is XXX ??? lol xD

    回覆刪除
  3. Binno: 哈哈...我已经和emo先生讲再见了~~~
    Lollipop: haha...he is one of my frens.... u all don know him d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