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这半年里的我....

已经半年没写部落格了
这半年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而且  这些事情
都让我懂事了很多
成长了很多

一年前的我
喜欢上一个女生
她 性格活泼
一举一动 都带有幽默感
不懂怎么了 
在中学 连她姓名都不知道的我
尽然在几年后喜欢上她
自从喜欢上她后
就跟她 还有一群朋友
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我们一起去台湾旅行
一起出夜街
一起三更半夜  家都不想回 
就看完戏  吃夜宵 然后就送她回家
大概半年前
我终于打算跟她表白
很多朋友 都鼓励我 叫我加油
当然
远距离的关系  也有几个朋友
叫我考虑清楚

三四个月前 
终于向她表白了
想想
我一生人  还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
跟人家表白
为了这次的表白
我特地去学吉他
哈哈
幸亏歌曲不难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 
原本连吉他都没碰过的我
尽然学会了自弹自唱
谢谢朋友们那时候
在我“演出”之前
当我的赛前听众 

当天晚上
开着 web cam
就这样自弹自唱
哈哈
当时的我
真得很紧张
不懂怎么了  就是好像有一股动力
一直不停的让我唱完了那首歌曲

其实 真的不简单
礼物叫人家寄回去了
歌曲唱了
结果  好要等她一个星期考虑

其实
你不知道
Chyng 告诉我
当天她把礼物送到你面前的时候
你突然 眼睛湿了

哈哈
成功了
当然 我突然觉得
我真的很厉害


我们在一起短短三四个月
其实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傻傻的自己
开始写日记了
打算把每天开心的事情
都写下来
更想不到的
我开始爱听韩国歌了

其实 远距离恋爱
真的不简单
当时别人跟我说的时候
我都不相信
我一直以为
只要我相信 我们能熬得过
触摸不到对方的日子
累积下来的
将会更可贵
我更相信
只要两个人的心
只要一直有对方 想着对方
距离  更本就是一个号码
当她跟我说清楚她心里在想什么的时候
我才发现 
其实 我太自私了
我一直保存着那份热血
但我从来忘了为她着想
她的想法 也跟我一样吗?

其实 
她说得对 
当她说她肚子饿的时候
我也只能够叫她 去吃东西
却不能天天为她送饭
当天气冷的时候
我也只能够叫她衣服穿厚点
却不能为她取暖
当她感冒的时候
我也只能叫她吃药
多喝点水 多休息一些
却不能亲自照顾她

其实
是我太笨
当初开始追她的时候
我就应该要替她想到这一点
连基本幸福都给不起
我有什么资格追她?

很多朋友告诉我
其实 根本就不是我们的问题
是实际的问题
哈哈
其实我想了很久
尽然是实际的问题
就是说 不管怎么所 也改不了
明明相爱的两个
就因为输给了实际
而漫漫的
放开了对方


这几天
我的心情
不管在家里
在学校
我没有很好 
不小心被我得罪到的朋友
请你们多多见谅

几天了
平时都有做的 web cam 和传简讯
突然间没做了
感觉很空虚
当别人问起
怎么突然20多岁才学吉他
现在想想
我也不知道
现在学吉他  还有什么意义

回想一下
这些日子 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
第一次 写日记...
第一次 为了她不顾自己的学业...
第一次学会弹吉他 自弹自唱...
第一次  为了段感情 哭得不像话...
第一次 为了感情是  emo 了那么久...

不过
还是要谢谢一直没有离开我的朋友们
从追她的时候
不断为我讲好话
不断地给我鼓励
没有嫌我好婆妈过
没有叫我放弃过
到现在
没有怀疑过我有没有认真过 
 没有嫌我软弱
朋友们
其实 我真得尽力了
不过 到最后还是让你们失望




谢谢你 
在这些日子  带给我的美好
我会永远 永远记得
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2 則留言:

  1. 原来如此。加油吧。大家一齐向前走吧。

    回覆刪除
  2. 爱这个字 好难懂 但是至少第一次看你那么努力过
    加油大佬housemate jack=) 要快点找回你那迷死万千少女的笑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