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从前的我 去了哪里?.....

怀念从前的那个我
那个 不管什么事 都不会 EMO 的我
怀念那个从前的我
那个 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都会踊跃向前的我
怀念那个从前的我
那个  喜欢挑战自我的 那个我
怀念那个从前的我
那个  不管有什么心事  都想要自己解决的我
怀念那个从前的我
那个不喜欢依赖别人的我
怀念那个从前的我
那个 把视眼放得很远的我
怀念那个从前的我
那个不管什么事 都会用微笑对待的那个我
怀念那个从前的我
那个  .... 不像现在那么没用的那个我....

从前的   徐志鸣...
你到底在哪里?...
可以快点回来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